IMG_5071.jpg

 

又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自從上一次的 秋季穿搭| Farfetch初秋購物Loewe迷你小廢包,越廢越可愛。 

居然已經從去年的9月一直到今年的8月,我想我應該要開一個FB社團或者是Line社團,這樣歐美電商的第一手新資訊才可以及時通知。

所以!想獲得第一手折扣資訊的,歡迎加入我的FB社團唷!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ien0813

這次一樣是配合著折扣季來跟大家推薦,碰到嚴重疫情的升溫,不知道大家這兩個月是網購狂買爆買,還是像我一樣完全不想買東西(因為也沒人要看哈哈)?

相信過了居家的兩個月後,應該都如猛虎出閘,是該好好打扮一下了!(我自己的心聲)

 

IMG_5065.jpg

 

Farfetch是我一直很喜歡購買的倫敦奢侈時尚網站,想得到的時尚品牌幾乎在Farfetch是應有盡有。

如果是假的或不是正貨的疑慮的話,麻煩大家要先去看一下 歐美網購精選筆記|15個歐美時尚購物網站大合集。 這篇文章哦!

裡面介紹到的歐美電商品牌都是線上奢華時尚零售平台,都是直接擁有奢侈精品品牌的直接授權

像是Farfetch,Mytheresa,Net-a-porter 等企業級電商都是有獲得直接授權的,絕對不怕買到假貨唷!

如果還是有不懂的可以私訊我的 IG ,我很願意慢慢跟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21-08-04 下午3.50.56.png

 

Farfetch 相對其他電商的好處是,所有的價錢都已經包含了關稅,即便相較之下看似比其他家歐美網購價位來的高,但其實已含稅這樣不僅不需要擔心商品到台灣後又被多收一筆關稅和關稅代墊費用。

購買後只需要在家好好等待商品送上門,而且三天就到你家。

另外,Farfetch 每一個商品庫存的放置國家有所不同,每樣商品不同尺寸加到購物車後會顯示產品位置,可能在德國、加拿大、義大利、瑞典等等

下單後商品寄出也都會有貨物追蹤,不必擔心貨物不見的問題,而 Farfetch 客服服務也很快(這很重要因為我有被某家澳洲電商雷過,客服像是都沒有在上班一樣)

畢竟 Farfetch 也算是精品時尚品牌零售大龍頭,一切的流程都很完善。

 

接下來就是八月的折扣季了!Farfetch 的清倉活動基本上就是挖好康的 Family Sales 概念,已經在 sale 區的商品在結帳時額外再八折

此活動沒有分地區,全球都可以折上折,時間從8/4號到8/16號,此優惠只限於折扣區,而只要超過150美元/ 150英鎊就可以享有八折的優惠唷!

大家趕緊去折扣區挖寶,然後從今天開始趕緊下單,因為通常折扣好貨被搶的速度都很快!

 

先給大家 Farfetch 網站的入口(時間到大家在趕緊衝):https://slooks.top/36uD/65

 

IMG_5066.jpg

 

講完折扣後,來介紹到我很喜歡的小眾北歐品牌 Totême

之前也有在文章 冬季穿搭| Less is more五個極簡北歐品牌推薦。裡有推薦到! 

Totême 就是北歐品牌中的一抹小清新,優雅的漫不經心。

由瑞典博主、藝術指導 Elin Kling 與丈夫 Karl Lindman 聯手打造的斯德哥爾摩品牌

大家對 Totême 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一條100%真絲的條紋絲巾或是一件駝色輪廓感大翻領羊毛大衣還有 Original扭縫牛仔褲。

冬天我特別喜歡北歐風格的舒適和淡雅,但沒想到今年夏天 Totême 也可以深深的戳中我!

 

Totême的牛仔褲被譽為「衣櫃不可少的一條褲子」還有以扭縫、轉縫的特殊技法火遍全世界

時髦又不過時,重點是版型相當精緻講究,修飾腿型和身材也一直都是挑選牛仔褲的第一要件

除了顯瘦外,牛仔褲的質料也很好,且都為義大利製造。

 

尤其是近幾年成為趨勢的闊腿褲,寬版褲類型,Totême的牛仔褲也有!

我這次挑的就是Flair系列,Totême還有另外一款人手一條爆紅的 Original 系列(直筒)、Straight系列(偏緊)、New Standard系列(緊身)

這幾個系列是我比較有在觀望的,因為在歐美電商平台上模特兒穿起來總是特別好看,又特別顯腿直。

我偏窄版的牛仔褲特別多,更何況我覺得要緊身修飾腿型亞洲品牌更佳適合、也更能懂得亞洲身形的優缺點

所以這次挑選的是Flair直筒寬版系列的,在網站上看起來有點喇叭褲,但我本人穿起來覺得超滿意,很顯腿長跟腿直,超級時髦的一條褲子。

 

IMG_5073.jpg

 

褲長方面如果是在Totême 官網挑選的話,可以選擇160公分以下(30公分褲長)、165公分(最適合的32公分褲長)、高瘦歐洲人合適的34公分褲長。

而在電商網站購買的話都是只有32公分褲長哦!我自己是165公分,所以正好可以在電商平台上購買。

 

IMG_5075.jpg

 

而上衣也是 Totême 經典泳衣,我一直等待著什麼時候可以穿著出去玩,但碰到了疫情大爆發,看來今年夏天是無法出去度假了。

既然要跟陽光沙灘比基尼說掰掰不如就來個泳裝日常穿搭,單純就上廁所麻煩了點哈哈

下面就給大家 Totême 在 Farfetch 的商品品項網址:

https://slooks.top/51dm/65

(我上面穿搭的商品在裡面都有唷!)

 

 

最後就給大家八月折扣區再八折的推薦商品,包含我很喜歡的土耳其小眾品牌 Manu Atelier

每次有折扣活動都一定有他們家,而且 Manu Atelier 的包包真的都好時髦,既小眾又有年輕感。

 

折扣區折上折推薦商品:

螢幕快照 2021-08-03 下午5.06.51.png

Manu Atelier Pita baguette shoulder bag

 

Jil Sander 一直都是我的極簡愛牌,這次帆布系列居然也有加入折上折的優惠活動,真的很難得!

極簡又相對平價(以他們家來說)的帆布包包可以在日常背、上班背、出去買東西背

算是 Jil Sander 相對好入門的一樣產品。

 

螢幕快照 2021-08-03 下午5.09.20.png

Jil Sander large flat shopper bag

 

 

螢幕快照 2021-08-03 下午5.09.31.png

Jil Sander + logo-print drawstring bag

 

那今天的文章就打到這裡摟,希望大家都可以挑到喜歡的商品

有任何問題在私訊我 IG 小盒子,那就祝大家在折扣季時不大大傷及荷包,還可以滿足購物慾。

 

 

 

arrow
arrow

    nie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