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1.JPG

 

好的~~~~~上次分享了一些我去EF倫敦遊學的一些大小問題,因為要準備遊學的人一定都帶著緊張而且興奮的心情

然後我要來告訴大家怎麼玩拉

我不會太詳細的說明路線,畢竟有GOOGLE大神,路線規畫都很方便,那就趕快開始拉

 

我們到倫敦的第一天,帶團老師就會告訴我們如何從地鐵站走到宿舍,然後附近哪裡有超市等等...

告訴我們一些宿舍須知,最重要的還有"辦網路"這真的很重要!網路在國外萬萬不能沒有,所以老師帶我們到倫敦的中國城去辦網路卡

很快地這些大小事都處理好了就展開我們的第二天 (宿舍問題還有宿舍照片都在第一篇上集有提到唷)

 

第二天我們去EF倫敦校區的時候老師還是會帶我們走一次,所以一切其實都還滿方便

我們第一天去上課的時候其實還滿緊張的,老師會一直叫我們跟隔壁的同學講話聊聊天,

然後我發現一個問題!我們都沒有背過其他國家的英文

比如說 智利在哪裡我們都知道,但我不知道英文唸起來叫Chile....還有阿根廷Argentina......

也許喜歡看球賽或者有在看一些國外比賽的人可能都會比較了解吧.....但我那時真的不知道~~~

所以很多同學還會很好心的畫地圖告訴我,或者形容那個國家,我每次聽懂都會恍然大悟!就會說我知道我知道這個國家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下課後我跟妹妹直奔大笨鐘,這是我們來到倫敦最想去的一個地方,我們從地鐵一出站高聳的大笨鐘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前往大笨鐘在地鐵westminster站)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待了快要2個小時,就一直在國會大廈跟泰晤士河旁走來走去,覺得太驚奇太新鮮,我們瘋狂的拍照,好像置身在電影場景中

LELS5808.png

去完大笨鐘一定要到牛津街(oxford street)逛逛,但老實說我們從下午逛到晚上沒有買什麼東西,覺得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牛津街主要是有很多的平價品牌,像是primark,Next,Zara,H&M,Topshop等等的這些平價的牌子比較多,

所以如果想搶這些平價好康的一定要來牛津街逛逛~~~~~

我最推薦Topshop,我去荷蘭的時候就買過了,裡面常常會有一些看起來很貴的東西,但其實滿便宜的,但是也差不多在1.2千塊台幣左右,

如果要真的搶便宜就是要逛primark,這家真的便宜到一個爆炸!

但就很像台灣的成衣店,還是可以進去挖寶看看

不過在牛津街跟攝政街的十字路口有一家超大的NIKE因為女生的腳真的都很小,可以在他們的童鞋搶到好康,價錢都超級漂亮的可以逛到爽!

想說如果都來倫敦了就要買一些倫敦的牌子,或台灣很貴這裡很便宜的牌子等等...所以我們就前進攝政街摟~~~~

我只能說攝政街(Regent Street)完全是我的菜,後來這一個寒假我跟我妹都把攝政街稱為我家後花園

因為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跑攝政街,太好逛了阿!

有很多很厲害的下午茶店都在這裡,jo malone,superdry,vivienne westwood,guess,Tommy hilfiger,crabtree&Evelyn,Ted baker,kiko,Allsaints,burberry

很多很多

總之太好逛了,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覺得到攝政街該買的一些品牌

攝政街的jo malone香水有限定款式,就是全世界只有在攝政街這家的jo malone才有賣的香水款式,還可以換瓶蓋跟刻字服務,非常特別

當然因為攝政街是觀光地區所以一定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服務非常方便

還有vivienne westwood,這是來英國必買的品牌吧!!!!龐克教母的品牌怎麼能不朝聖一下!

我跟妹看上一個在折扣的小包包,立刻買下!

IMG_7691.JPG

就是這個橘色小包包,台幣大概8000塊左右。

crabtree&Evelyn瑰珀翠買護膚或一些保養護手霜沐浴等等產品買它就對了!

Allsaints這也是英國的超級牌子,主要是他的皮衣非常有名,很有個性又很有質感,我超級喜歡

AEAT2661.png

 

這件外套就是在Allsaints買的,是一件藕粉色的大衣,她穿起來真的超瘦的但是又無敵保暖,價錢大概10000多

這件太美拉~~~~~我這次寒假去義大利一定會穿去

IMG_7992.JPG

 

我跟妹妹的圍巾都是在superdry買的~~~

IMG_8146.JPG

紅色外套在Bershka買的,也是一家平價品牌,超級便宜不到1000塊台幣我記得!因為正在折扣

後來這件外套我在台灣Bershka也有找到,但是是在大概3.4月看到的,而且沒有紅色的了~~~也賣得比較貴

再來逛街就是龐德街了(Pound Street)

這條街都是一些大精品的牌子,這些牌子就不需要多說明,你們一定懂~~~~~~~~

但是!英國唯一一家超級大的 Victoria's Secret 就在這裡~所以千萬 不要 錯過

我買了睡衣跟一些香水還有內褲,因為國外的內衣我真的穿不習慣,所以都沒有下手,只能說這裡整整三層樓加上地下室,黑色X粉紅色的設計感

太奢華了!

這裡看的到好多漂亮的歐美美女,身材好到很可怕,好像每個都是維多利亞祕密的model一樣精緻

還有很多是帶著男伴去挑選的

KDKE1671.png

這是我買的一件睡衣,看起來比較正常不會太浮誇哈哈

總之來到龐德街不能錯過拉~~~~~還有一些百貨公司

但是百貨公司都是差不多要到一定的價錢才可以退稅,所以如果有想買的東西,可以統一到一家百貨公司全部買齊,以免沒到退稅的價格無法退稅

還有一家百年的家具百貨公司,外觀超級漂亮,是黑色跟白色的一棟漂亮的建築,但是我們逛街都逛到暈頭了就沒有進去裡面逛了~~~~

 

統整:要買東西逛街的話呢~~~~牛津街→攝政街→龐德街 (一定要去)

逛街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像是柯芬園,還有切爾西區一條叫做國王路也非常好逛,還有哈洛斯百貨

柯芬園附近也有一些厲害的牌子

像是kiko,Cambridge包,burberry,還有一些巧克力的牌子,跟茶的牌子

對了看獅子王音樂劇的劇院也在柯芬園附近,

IMG_7979.JPG

柯芬園跟GODIVA的巧克力

Cambridge包一定要買~~~~

但是我會建議到劍橋再去買,不過有些人如果沒有打算要到劍橋的話,就在這裡買摟

哈洛斯百貨 Harrods

我跟妹妹一踏進去的時候整個嚇傻!

全部都是中東豪客,女生披著黑色的沙麗和頭巾,卻藏不住他們晶光閃閃的鞋子和包包

我跟妹妹只去買了哈洛斯的熊哈哈

但是一定要去一次,感受一下最奢華的視覺享受

LAGU1791.png

切爾西區的國王路是因為我看了一本書叫狗日子貓時間,他是韓良露老師在倫敦住上的幾年寫出來的倫敦感受,

看這種旅遊札記比旅遊書好看多了,作者會在裡面提到很多日常生活小事,或者一些你看旅遊書得不到的倫敦人小常識

像是倫敦口音,倫敦階級,倫敦外國人,作者喜歡去的地方,很多都是觀光客不知道的,而我被切爾西區深深著迷

黛安娜王妃就出身在切爾西區,就是所謂的Chelsea girl

我好想知道Chelsea girl的樣子會是怎樣因為很好奇也對切爾西這個名字感到有趣我就去了~~~~

在國王路上這一條也有好多的精品店,但是人都不多,有一種淡淡的優雅的感覺,

書上說,通常倫敦人不會跟外地遊客擠哈洛斯百貨跟攝政街,他們都喜歡在他們住的一區逛街買東西

切爾西區逛街的地方就是國王路,路的旁邊還有漂亮的花呢

INVF0498.png

在這裡找的到很多倫敦設計師的小店,像是THE WHITE COMPONY

裡面有很多純白色的衣服配件,是走很典雅優雅舒適的一家小店,我很喜歡裡面香氛蠟燭的味道就買了一顆

之後回到台灣每次點這顆蠟燭都會想起倫敦,我覺得這就是倫敦的味道

QLDH0894.png

這條路上真的很多小店,可以好好地逛逛,走到離地鐵有一點距離會看到vivienne westwood,這家也是內行人懂的

這家沒有吵雜的觀光客,店面外表根本不像是店家,是一顆很大很設計感的時鐘在外面,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在這裡,是仔細看GOOGLE MAP才發現已經到了

這裡還有很多的餐廳,還有一間古董飾的理髮店,很經典的髮油還有紳士風的男士坐在裡面用頭髮,超級經典的

有一種到了80還是70年代的感覺,然後我也只是經過,所以沒有刻意拍下來,有點可惜~~~~但那間店的畫面一直在我心裡

我們在國王路上看到一家很漂亮的餐廳叫The ivy chelsea garden,但是我們也沒查過評價之類的,肚子很餓就進去吃了結果我們完全幸運,太美了

IMG_8071.JPG

出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跟店門口合影的妹妹~~~~

進去的時候怕要訂位,但好險還有位子,但是只剩下外面的位子,不過我們根本不介意,因為室內都是高級有點昏暗有微微的黃光及蠟燭,我跟妹妹其實不需要哈哈

室外就像一座花園

CIMG1929.JPG

我們隔壁桌的講著濃濃的英國腔,好好聽~~~~

這裡才是真的想感受倫敦的地方,沒有觀光客,沒有人擠人,沒有一堆奇怪的口音,全部都是當地居民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剛好我們旁邊都是英國人哈哈

我們其實有點突兀,因為從一進來就沒有亞洲人,覺得還滿格格不入的,不過我們就是肚子餓了嘛~~~~~

IMG_8075.JPG

我們點了最便宜的牛排薯條還有蛋,這最便宜也最容易飽,我們真的很不浪漫也不點一下餐前酒,因為我跟妹妹都是冰火就會醉的人.

 

IMG_8098.JPG

XXWM5068.png

最後喝杯咖啡跟飲料

結束切爾西之旅~~~~~~~~

這就是我在倫敦的逛街好所在

希望有讓你們知道怎麼逛,其實倫敦真的很多很好買很好逛的地方,每一個區域都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好好走走,

鞋子一定要好走,不然一定會崩潰

我跟妹妹真的逛得很開心,希望要去倫敦的人也可以一樣買到手軟行李超重拉哈哈

再來告訴你們怎麼玩摟

再繼續看下篇吧

上篇↓

http://nien0813.pixnet.net/blog/post/458065-2016-ef%E5%AF%92%E5%81%87%E5%80%AB%E6%95%A6%E9%81%8A%E5%AD%B8%E5%9C%98-%E6%84%9F%E6%83%B3%E8%A9%95%E5%83%B9%E7%B8%BD%E6%95%B4%E7%90%86%28%E4%B8%8A%29

arrow
arrow

    nie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