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S5808.png

 

OK來倫敦前我在家裡就已經做了一大堆的功課,想好了要去哪裡要做些什麼

所以如果有倫敦旅行該怎麼玩的煩惱的話就繼續跟著我看下去吧

 

我們第一站是先到中國城,因為要瓣網卡~~其實路邊或者是機場都有在賣網卡的販賣機,但是我們畢竟還是不會操作又怕自己用錯,所以就到中國城來辦卡

有中國人解說總是比較方便,跟著老師處理完網路問題後接下來就都是我們的時間拉

地鐵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首先一定要先買一張牡蠣卡,存進去錢之後就可以爽爽使用

不用擔心怎麼買牡蠣卡,加值的問題也是,因為我跟我妹都是到了地鐵站後直接叫服務人員幫我們操作

不得不說雖然大家都說英國人天生就是比較冷漠,我是真的感覺不出來!

根本每個人都超好的阿,地鐵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操作完後,還給我們一張卡套跟地鐵地圖,很開心的跟我們說如何看阿~~~你們等等要去哪裡之類的

總之地鐵就是很簡單,我個人覺得比東京地鐵還要簡單100倍

中國城↓

HBLU6460.png

倫敦的中國城真的還滿有味道的,尤其是我們剛好碰到了2月的農曆新年

中國城就會比平常更熱鬧,我跟妹妹遊學這段期間很喜歡跑中國城,因為可以買到好吃的台灣跟韓國的泡麵哈哈

還有港式的飯或湯,有的時候真的一直吃西式的料理也是會想念台灣菜的嗚嗚

最重要的是這裡真的非常方便,中國城就包圍在所有的熱鬧商圈裡,走個幾條街就到攝政街了~~~

往其他方向走就到柯芬園,或龐德街,總之真的超級方便

下課後很喜歡跟妹妹去中國城吃個晚餐再來就走去我們想去的地方,有的時候不搭地鐵沿路走沿路看真的也很好玩,很享受在當下的感覺,不像是在旅遊好像就當地居民漫步在其中

至於逛街的地方我就先跳過了

因為上一篇有講

如果想看怎麼逛街的話請看下面文章

2016 EF 寒假倫敦遊學團 倫敦怎麼逛牛津街→攝政街→龐德街→柯芬園→哈洛斯百貨→切爾西區國王路(中)

不過中國城有個很好逛的MM巧克力店,這個一定不能不去,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IMG_7656.JPG

PTBF7609.png

 

梅杜莎夫人蠟像館↓

IMG_7639.JPG

梅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們真的超幸運沒有排到什麼隊,大概10分鐘吧~~進去後人也不多,所以我們跟這些蠟像拍照也沒有花很多時間排隊

但是一定要注意就是! 去梅杜莎的那天可以不要帶外套就不要帶了!!!!

因為我跟我妹還有一個我們班的同學根本輪流一直在幫對方拿厚外套,輪流來輪流去,尤其是冬天的外套又超級厚,可是室內又滿熱的,

我是沒有注意到旁邊有沒有置物櫃或鎖櫃可以先放,總之外套真的很麻煩要注意~~~~

再來就是不停地跟這些假好萊塢明星拍照,然後自己在爽......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可以的話就拍的逼真點,然後上傳打卡嚇死大家!

IMG_7605.JPG

IMG_7598.JPG

雖然我覺得有些還是滿假的

因為去這些地方都是等到下課後才前往,所以請避諱掉我的油膩劉海哈哈哈哈

 

音樂劇-獅子王↓

VHXD5679.png

此生真的要去看一次音樂劇沒在騙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去看過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劇,還在納悶為什麼辦在台大體育館聲光效果都不佳,位子也難坐.....

花了3000多塊看到的是這種品質我也是醉了.....

反正不是一個很值得的一場音樂劇,相反的,在倫敦看的獅子王真的沒話說

從一開頭我就在起雞皮疙瘩,中間還會有角色突然出現在你身邊

古老式歐洲劇院的規格,我第一次坐在看的到有包廂的劇院裡覺得很驚奇,太震撼了

而且價錢跟在台灣看美女與野獸的價錢一樣

重點位子還比較好!

IMG_7691.JPG

我們很早就先進去了,所以拍照的時候周圍都還沒有人,還可以像前面的兩個服務員點餐,有喝的拉吃的拉~~~~

雖然我有點嚇到,因為通常在高規格的場所裡基本上是不能飲食的,不過既然這裡可以我跟妹妹就點了杯可樂邊看邊喝拉哈哈

劇院特殊的還有望遠鏡

IMG_7709.JPG

我記得不貴一個1英鎊

就在你座位的腳前方,可以投1英鎊就可以拿望遠鏡了

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男女主角,我建議是一定要拿望遠鏡拉,因為獅子王厲害就在他的整體造型,模仿動物的那些精緻誇張的動作還有表情,

他們的妝也是真的很厲害,每一種動物臉上的妝都很精緻很colorful,

我一直懷疑他們這樣長期演出,臉會不會爛掉哈哈

獅子王真的超帥的!

是一個巧克力肌的黑人,他的牙齒真的白到我拿望遠鏡會反光刺眼,很閃!

還有最重要的肌肉天啊我懷疑是假的,太蓬太滿了!重點是太光滑,好像塑膠芭比娃娃一樣,相信他身上抹了不少油

而且他的肌膚是巧克力色的,不是真的那種苦巧克力色喔是牛奶巧克力色!榛果巧克力那種,奶奶的很均勻那種OMG

真是視覺享受~~~~~~~~~

 

QYUJ8342.png

倫敦塔橋↓

FIUZ4462.png

要記得是倫敦塔橋,不是倫敦鐵橋喔~~~~~鐵橋是另外一個,但是就沒塔橋這麼漂亮了

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很冷很冷風又超大,到了目的地還是要拍一下的,雖然臉上很享受的表情都是假的...

拍完照我們就是塔橋旁邊的星巴克買熱可可喝,星巴克真的是在哪裡都是一樣的價錢,換算台幣都是100塊左右

所以我覺得以倫敦的物價來講,星巴克算是便宜的了~~

我們喝了星巴克出去的時候天氣就變好了,開始出大太陽,我們就去走走塔橋,感受一下走在塔橋上的感受~~~

不過風真的超大,我已經懶得拍照了,手根本插在有暖暖包的口袋不想拿出來,看著旁邊很有活力的觀光客覺得他們很厲害哈哈(哪來的那們多精神)

 

劍橋↓

AEAT2661.png

劍橋是遊學團安排的假日旅行,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交通怎麼去,不過我們有老師帶我們坐火車,到劍橋站後跟著老師帶我們去看劍橋大學,

聽說拍哈利波特的廠景就是在劍橋,真的超美的,當然還有徐志摩~~~~~所以我那天就走一個徐志摩路線有沒有哈哈

到劍橋不能不搭撐船

WOYN6172.png

天氣真的很冷但是在船上很舒服,兩邊的風景真的是美到一個炸掉,難怪徐志摩會一直眷戀著這裡,

劍橋雖然很多觀光客,但卻又很寧靜,我去荷蘭的羊角村遊船也是一樣的感受,陰陰的又好寧靜,聽著水在滑的聲音,搭配旁邊的鴨跟鵝叫聲,真的是很舒服~~~~

當然還要買劍橋包拉~我們買了一個紫色的劍橋包還有劍橋帽T~~~~

我跟我妹都各買一件送給男朋友,肚子餓了我們去吃一家fish&chips,我們真的是隨便進去吃的,哪知道這家成為我在倫敦吃過最好吃的炸魚薯條,

可是我卻連名字都不知道,因為在倫敦市區有一間廣受好評的炸魚薯條,所以我們都把希望放在那家身上,結果吃完.....ㄜ我想念劍橋嗚嗚

劍橋真的是世外桃源,不像倫敦一樣步調快,人多吵雜五花八門這樣,劍橋很安靜,很舒服,讓人真的很放鬆

但是我們去的那天一直下毛毛雨,時晴時雨的這是那天為一的小缺點

 

溫莎古堡↓

IMG_7762.JPG

溫莎古堡也是假日遊學團帶著去的,也是一樣跟著老師然後搭火車到溫莎~~~~~

我們去參觀了漂亮的溫莎古堡,我個人對古堡其實興趣不大,所以聽了解說,走走看看我們就先出來了,

我喜歡在溫莎附近走走,溫莎旁邊像是山坡地的感覺,不是平地,所以走路有點吃力,怎麼走都圍繞在溫莎古堡附近,真的很美

回來台灣後看了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這部片之後,我更想念溫莎了,因為裡面的場景真的跟溫莎古堡好像,一樣斜斜的山坡地,

旁邊是一些小小的店,咖啡廳,麵包店等等....另一面一定就是古堡,走在沙沙的碎石路上發出來的聲響,真的超級懷念的

那天我跟我妹去吃了一間超級復古的餐廳

他真的就是歐洲那種非常正統的小餐廳,四周都是木頭牆壁,有火爐,有掛畫像,有窗戶讓陽光射進屋內,就這樣小小的又很安靜

不過我們會進來這間餐廳的原因是因為菜單上有牛排,我跟妹妹餓到很想吃牛排所以近來這間餐廳

結果,點餐的時候居然跟我說沒有牛排........

ok.....服務生就在旁邊等我們點餐的壓迫之下,我只好又點了炸魚薯條......

 

 

白金漢宮↓

IJWZ5619.png

真的是快被冷死了那天,因為衛兵交接的時間需要前一個小時左右就要過去了,不然會真的沒有位置看不到,

我跟妹妹選一天早上沒有課的日子就先到白金漢宮圍欄前佔位,結果人滿為患,我們根本擠不到半點,又冷又跟大家擠,好痛苦

不過還是看到了可愛的大頭兵,不過我們是冬天去的看不到穿著紅色的大頭兵,他們全部都穿著灰色的外套.....ㄜㄜ有點難過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大頭兵旁邊的狗狗,狗狗真的是那種電影裡皇室才會出現的那種狗,很大隻,嘴巴很長,身體很瘦那種

然後狗狗根本就受不了超級吵的音樂聲我笑死看影片↓

 

聖詹姆士公園↓

國外的公園真的都超級漂亮的!像電影裡一樣~~~~~~~~~~~~

很開心天氣超級好,所以看完衛兵交接之後我們就到公園走走,超級方便的因為就在白金漢宮前面而已,

不得不說這個公園是最小的一個,但卻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可能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天氣真的很好,而且我喜歡公園步道繞著湖邊走

還有聖詹姆士公園人比較多~~~~可能因為又在白金漢宮前面所以觀光客也比較多~~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我也沒有拍什麼照片所以就看看短短的影片摟↓

這裡的公園真的很棒,很多小動物跟愛動物的人,所以松鼠都不會怕人,還以為我要給牠食物還會自己跑來

還有一個觀光客吧叫我幫他拍照,有趣的是他給我看他以前來這裡的照片,叫我要拍得像那張照片一樣,他做著同樣的姿勢,同樣的照片位置,然後替他拍照留念

我覺得很有感覺,大家都是抱著一顆想要擁抱世界的心情在感受著當下的氛圍,覺得暖暖的

 

 

好的今天就先打到這裡拉~~~~~

等我的下一篇吧

因為我怕打太長也沒人認真想看完哈哈

這些地方真的是事已經隔了快要一年,可是我卻還記憶猶新,每打得一行字又再讓我想起當初初見的感動,

希望要去倫敦旅行的人也能像我一樣開心拉

下一篇見

EAZA3207.png

 

arrow
arrow

    nie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